關閉
0
0 件商品
總計NT$ 0
前往結帳
會員登入
驗證碼
忘記密碼?
建立專屬帳號
2022 06 - 26

日本愛克AICA

美耐板

來自日本的愛克工業AICA成立於1936年,迄今已超過80年。AICA貴為日本第一大裝潢材料領導品牌,基本上在日本隨處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,絕對是讓您可安心選用的優質建材。
 
AICA愛克的產品種類廣泛——日本美耐皿化粧板、Altyno 波音軟片、愛克抗菌防火壁板、+WONDER彩妝板、 JOLYPATE塗料等,為「點‧線‧面‧體」全方位的空間守護者,從黏著劑、板材、配件等產品項目均一應俱全。對設計師來說,這樣成功讓他們能更自由靈活的發想並實現創意;而對AICA愛克來說,透過整合各事業的強項所誕生的「成型加工品」,使商品及品牌價值同步獲得提升。
 
台灣愛克亦在觀察市場趨勢後發現,從壁面乃至於家具、隔間門、辦公家具,採用整體規劃的案例有增多的傾向,而AICA愛克不同特性的板材產品多年來累積出極佳的花色連動性,可將地面、壁面、櫥櫃、門、室內裝潢隔間、裝修材料的色彩或質地,隨心所欲地進行規劃。
 
馬上聯絡我們,把日本風帶進您的生活裏!
 
AICA愛克產品優勢:
► 花色豐富,連動性高
► 更逼真、更細膩的紋路
► 高品質保證
► 易清潔
► 施工方便
 
AICA愛克產品系列:
► 美耐皿化粧板
► Altyno 波音軟片
► 抗菌防火壁板
► +WONDER彩妝板
► JOLYPATE塗料
※如需樣片或有任何查詢或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回上一頁
0

產品詢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