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0
0 件商品
總計NT$ 0
前往結帳
會員登入
驗證碼
忘記密碼?
建立專屬帳號
2022 06 - 24

吉祥工業、力寶

塑鋁板

身為鋁複合板(統稱 鋁塑板 或 塑鋁板)業界領導者的吉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在全球的複合板業界中一直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,近年來在國內外各項重大的投資個案中更是屢創佳績。在眾人的眼中,吉祥板等於鋁複合板的深刻印象基本上難以憾動!

自民國72年(西元1983年)以來,吉祥工業即開始供應鋁複合板(統稱 鋁塑板或塑鋁板)予國內各項公共工程及電子廠房等私人企業個案,並在國際間享有卓著的聲譽。其中不乏知名個案,一般外牆、內裝個案數量更是多如繁星不可勝數,而至今所銷售之數量則需以億萬平米來計算。吉祥工業亦新增了多款雅緻實搭的標準花色,務求讓設計師的美學構思可隨意演繹發揮。
 
吉祥工業主力的產品「雅幕多ALUCOMAT®」可適用於一般建築物的外觀包覆、前衛的室內裝潢、企業識別之商業招牌、炫麗造型之雨批等,讓您有更多的選擇。ALUCOMAT®已成功成為全球客戶在建築物外觀材料裏首要考慮的品牌,絕對是公司形象及商業招牌的最佳代言!
 
吉祥工業除了持續研發各種新型態的金屬複合板,如鋼複合板、陽極電鍍複合板、鈦鋅複合板等外,同時亦有持續投資新設備與生產線以提高產量及品質,並可即時供貨給遍佈全球角落的客戶群,逐漸提升全球市場佔有率。

只提供品質最好的產品予客戶,一直是吉祥工業所秉持的最高原則。
 
塑鋁板產品優勢:
► 部分產品具備抗菌效果
► 隔音性高、隔熱性優
► 施工簡便、材質輕巧
► 符合CNS 7614防焰一級標準
► 易清潔保養
► 平整度佳
► 客製服務,歡迎填寫洽詢單與我們聯繫
 
塑鋁板產品系列:
► 雅幕多ALUCOMAT®系列
► PB標準抗菌系列
► BM抗菌木紋系列
► BX抗菌石紋系列
► DC店面裝修系列
► GD舒然系列
► AL鏡面/磨砂系列
► AU力寶系列
※馬上查看吉祥塑鋁板

※新益為吉祥工業在台中的塑鋁板經銷商,如需樣片或有任何查詢或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回上一頁
0

產品詢價